close
嗯,我覺得這問卷頗機車的。



很□的我又寫了10題。+++++++++++++++++++++++++++++


1 . 請 問 你 貴 姓 ? 那 你 爸 爸 呢 ?


我回去問我爸再告訴你。



2 . 為 什 麼 吳 淑 珍 不 去 主 持 購 物 台 ?


因為陳水扁正在主持幼幼台,他是好受歡迎的阿扁哥哥。


順帶一提,正勝哥哥是他的助理,然後他們還想再找一個人來,這樣他們就可以示範三隻小豬的故事。



3 . 你 說 證 嚴 法 師 能 不 能 感 化 許 純 美 ?

許純美不是早就學猴了


4 . 芝 麻 和 □ 豆 為 什 麼 嫌 馬 桶 冰 ?

因為芒果冰正坐在馬桶上。



5 . 杜 老 爺 為 什 麼 是 杜 老 爺 而 不 是 王 董 或 陳 董 ?

與其當甜筒王,王董跟陳董還比較想開香檳王。



6 . 火 龍 果 炒 肉 絲 配 高 粱 你 覺 得 好 不 好 ?

客人會要退貨的老闆。


7 . 筆 記 型 跟 夜 用 加 長 型 的 差 別 在 哪 裡 ?

你可以幻想夜用加長型是一台筆電,但是你沒辦法把筆電當成夜用加長型來用。



8 . 你 覺 得 健 達 出 奇 蛋 的 悲 哀 是 什 麼 ?

一次只能滿足三個願望。



9 . 上 完 大 號 你 會 用 黃 □ 紅 哪 種 ?

我都徒手


1 0 . 小 明 其 實 也 不 願 意 出 車 禍 , 那 你 覺 得 他 改 搭 高 鐵 如 何 ?


買的到票再說吧小明。



1 1 . 你 覺 得 拿 好 自 在 當 眼 罩 的 效 果 好 嗎 ?


還不錯。而且快讓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靠得住當口罩也很不□。



1 2 . 承 上 題 , 你 為 什 麼 要 一 直 調 侃 衛 生 棉 ?


............你可以把你的口罩拿下來之後再跟我說話嗎?



1 3 . 警 察 杯 杯 為 什 麼 是 警 察 杯 杯 ? 難 道 用 碗 裝 不 可 以 嗎 ?


碗被阿Q借走了,他想假裝自己是桶麵。所以警察杯杯只有杯杯可以用。




1 4 . 牛 肉 麵 為 什 麼 不 去 美 白 ?


因為滷蛋不肯跟他一起去。



1 5 . 其 實 你 們 學 校 的 教 務 主 任 跟 警 衛 有 姦 情 , 對 不 對 ?


對,而且警衛的初戀情人是校長。


噓,不要說是我告訴你的。




1 6 . 其 實 檸 檬 也 想 飛 吧 ?


是喔?如果需要翅膀,我可以借他好自在。



1 7 . 承 上 題 , 哈 密 瓜 的 翅 膀 也 硬 了 吧 ?


咦?我不知道好自在會變硬欸?


(↑不要再調侃衛生棉了可以嗎!)




1 8 . 請 列 出 檸 檬 和 哈 密 瓜 的 公 式 , 一 題 兩 分 。


5+5=0


小明下午一口氣吃了五顆檸檬跟五顆哈密瓜,結果晚上肚子痛全拉出來了,現在小明的肚子空空。


滿分。



1 9 . 欸 , 會 不 會 其 實 你 媽 說 的 是 真 的 ,其 實 你 是 從 垃 圾 桶 撿 來 的 ?


欸,我昨天才聽到你媽這樣跟老王說。




2 0 . 瘦 身 沙 拉 要 七 分 熟 還 是 八 分 熟 吃 起 來 對 身 體 比 較 健 康 ?


你是認真在問嗎?如果是的話,我就認真的回答你。


如果是生菜沙拉,那我想生吃比較好。


++++++++++++++++++++


說不定我會在不知不覺中把他們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