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別人都怎麼叫我
2.我的本命
3.為什麼會來獅子心
4.每週來玩的平均次數
5.喜歡獅子心的什麼
6.不喜歡獅子心的什麼
7.希望在獅子心看到啥
8.給殺夜的一句話
9.我的blog網址
10.我還有話想說+++++++++++++++++++++++++++++++++


是段很快樂的時光。


一開始只是因為看了野豬,需要個燃燒小宇宙的地方才有了這裡,轉眼竟然兩年過去了,對於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真的是件神奇的事情。



是段發生了很多改變的日子,認識了新的朋友,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人;也是靠大家的幫助才得以順利去看阿卡回來之後的巨蛋控,甚至還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出國,真的很開心。雖然人的一生中會遇到的改變不勝枚舉,但要是沒有這裡,這一切一定都不會發生的吧。


要不是看了野豬,喜歡了和美,喜歡了阿卡,認識了卡吞這個很混亂的團,一定不會有這一切。



我現在都跟朋友自稱為迷偶像的追星人,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喜歡迷偶像這個說法,因為我覺得其中涉入的感情不是用這三個字就能代稱過去的,不過我也無法反駁那些對於"迷偶像"會有的批評,因為我花了很多錢跟時間也是事實(笑)。


花了很多錢跟時間是事實,但是我很開心是事實,真的很喜歡也是事實。


我現在覺得,要那樣子漫無章法的去喜歡一個那麼遠在天邊的人,其實也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而這個喜歡的關鍵就是傷痕。傷痕只是一個比較廣義的說法,人每天這樣生活著,總是會有比較低落難過的時候,然後在最脆弱的瞬間,知道了這個人,聽了他的歌,看了他某個表情,知道了他某句話,就掉進去了。


喜歡本來就是個單純的事情,所以要陷落也不需要太複雜的理由。


或許有些人是在喜歡上一段時間後,才會發現喜歡有多快樂,然後藉此去發現活著的快樂。雖然我在過去的這兩年中沒有什麼具體的體會,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喜歡他們,喜歡赤西仁,絕對有帶給了我一些改變。然後這些改變又改變了我的一些什麼,就這樣子我的生活漸漸的改變,到了現在,我才能說這是段很快樂的時光,雖然也有痛苦的時候,但是總結下來,我還是願意說這段時光是快樂的。


有點扯遠了。(笑)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的是,我在思考要怎麼處理exblog的獅子心的時候,看了搬家前請大家寫的戶口普查,是說那時候我已經看過了,但是自從被搶以後心情就沒好過的我,重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甚至比第一次看的時候還要感動(笑)。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光憑我的一些胡言亂語就願意喜歡我呢?我自己明明說喜歡不需要理由,但是又真的感到困惑;雖然感到困惑,又真的很高興,不只是看我寫的胡言亂語,還願意說喜歡我。


然後,我也感到有一點寂寞。


我雖然不太會叫人留言,自己也不回留言(←真的是很排斥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回應那邊欸),但是留言過的人我都會記得,於是我就會看到本來常留言的人漸漸不再留言(←我想不回的我是造成不留的元兇吧),最後消失。本來很陌生的名字慢慢變的熟悉,這樣子重複著。


有人到來有人離開,感覺像個休息站一樣?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迷偶像是否有點不切實際?但是又覺得很微妙,現在的人物質容易滿足,心靈卻相對容易空虛。"喜歡"這種單純的心情能讓人變的坦率,如果有個能讓你敞開心胸的對象,要改變也比較容易 ,看事物的角度比較能有所改變,就因為改變了視角 ,生活的一切就也開始慢慢變化,被生活中的新改變分散了注意力,等到有天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以前沉迷的時候,也許就代表現在的自己,已經成為當初那個自己的理想了。


這樣也未嘗不是好事,如果我認為會喜歡上是因為受了傷,那麼等傷好了之後,不用帶著那些曾經治癒過自己的藥也無所謂了吧?不代表不再喜歡,只是夠堅強到不需要依□了吧?只是開始邁向下一步的人生了吧?


這樣一來,就更覺得像是休息站了,一個個受了傷的人在這裡流連,等到痊癒了,就踏上新的旅途。也很不錯啊。


至於想要一直待著的,也沒什麼不好,沒人規定一定要放下才能向前邁進,想要一直懷抱著珍貴的東西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要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喜歡是這樣一個正面的心情,所以喜歡上之後所過的生活,也一定要是正面的才行。


我是這麼想的。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說這些呢?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把當初大家寫的戶口普查搬過來,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堆。


但是搬這個好累欸....我決定慢慢來,沒寫過的人要不要也寫一寫?寫過的人要幫我省下搬運的力氣會更好


我活像個獅海羅盤sa教授欸,話真的是落落長,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話跟話之間其實沒關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