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覺得『咦?該不會大家現在都用有色眼光看和美吃蝦蝦吧?』的殺小夜。


不妙啊~要是我再繼續這種下流走向,獅子心就要不適用18禁法則了,要進階到25禁了。問題是25禁的話,第一個就要先禁止我自己進入.....


唉呀,管他的。a.gif

(↑完全不知悔改)

是說,在等待本週的和美吃蝦蝦下集(明明是無計畫之旅)的時候,殺小夜做了一點手工藝。






我希望大家可以體會我把阿卡放在上面的苦心




哇喔~只是把蝦蝦馬賽克而已,整個畫面怎麼會變的這麼不堪入目啊?這樣以後誰還敢吃蝦(←還好意思講)


然後本週果然也有和美吃蝦蝦全紀錄,我又截了一堆蝦子,連著兩篇都是一堆蝦蝦,真是一蝦未完,一蝦又來~(?)



↓本週蝦蝦↓










截完蝦蝦之後,照例有個小小對話↓


澎有:和美對蝦蝦舔舔吸吸之後一口咬斷了呀呀呀 (←廢話不咬斷怎麼吃)


殺夜:因為小蝦沒有愛果汁,所以被和美咬斷了。



↑對,殺夜就是個只會說下流話的人↑





既然都講這種話了,於是殺夜就想要來模擬一下沒有愛果汁的狀況。














阿卡:痛啊!!!!!!!!!!!!!!!! 088.gif

 




是的,沒有愛果汁就會被咬喔~ 18.gif


(阿卡:你輕快個屁啊!051.gif )





那,如果有愛果汁的話,又會怎麼樣呢?




和美:好~甜~~20.gif




阿卡:因為是果汁呀~a.gif





眾:...............


殺夜:.......好啦,我知道了,我不下流就是了,拜託不要報警也不要殺我 i.gif




嗯........如果有一天,獅子心被中華電信的色情守門員擋住的話,我想也不是什麼太意外的事情吧.......




正港是個平凡中見下流,啊,馬賽克也可以見下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