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落長的blog問卷。

 

 

1.BLOG用的暱稱是?

殺夜



2.Blog暱稱的由來?

欸...因為我叫這個名字啊



3.Blog名稱是?

Lion Heart*  小花是堅持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全部都是些小情侶暴走妄想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不使用日文,畢竟看的人裡面也是有不懂日文的,換做是我,看到自己不懂的語言會覺得很累,所以不用日文寫。(除了旁邊的分類)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通常都要截圖跟找圖,至少要一小時半吧。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看心情,燃燒的時候也是能日更的。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基本上不會有無聊亂寫,寫到一半的東西都用草稿存起來了。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聊MSN,不過卯起來寫的時候是無法分心做別的事情的。



10.Blog樣式是自己做的嗎??

exblog時代還會自己做,fc2就不做了,反正它提供的都很漂亮。



11.Blog裡有放哪些小東西??

小東西啊~

放過mero,但是不久就收掉了,我不喜歡放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筆記本上嗎??

不紀錄,所以常常要回想自己想寫啥。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有時間的時候才會到處看看,不過現在基本上是不太看的。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呣~沒有特定喜歡看哪種,題材的話...也沒有?





15.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指的是非網友的朋友嗎?嗯,應該只有兩個看過?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啊。
都是非常佛心的好人。 




17.開Blog的目的?

只是單純的被野豬點起小宇宙,想要燃燒而已。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呣.....讀書心得之類的?還有...好多斷頭文吶! 偶爾會考慮要不要跟日記版合併,兩邊更新的次數都不夠多,合起來應該會豐富一點?blog月曆上有寫的日子不是都會有標記嗎,每天都有標記的感覺還挺不錯的(笑)。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這很難回答欸。
隨機啦隨機,沒有第一。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我不知道欸。
髒話出現頻率過高? (←超壞的習慣欸)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不太聽,要邊看影片邊截圖。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呣,如果說我自己的,現在這樣我就頗滿意了。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試著認真過生活?



24.Blog開始日?

06年2月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三個,差別大的咧。
獅子心一個、日記一個、跟朋友一起的棒球誌一個。
我喜歡棒球誌,朋友講話好機車好逗趣。



26.有你的Blog迷嗎?

這很難回答欸,這種問題是讓本人來回答的嗎?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我都是在亂寫了,哪來的參考資料啊~
不過要翻譯的話,我會想辦法追求正確度,畢竟要讓不懂日文的人看的話,我要對內容負責,不想翻出錯誤內容誤導人。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我想要新的筆電了......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不一定啊,靈感這東西說來就來,而且有時候不馬上寫就會懶的寫了。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充滿謾罵的吧。(←自己明明就不停謾罵音樂車站的造型)

整天寫誰誰誰多討厭之類的不累嗎?



31.認為你的國家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穩定度吧。
以設計來說很棒啊,又有相簿又有留言版,全都放在一起很方便使用。但是穩定度不夠,有時候慢的要死。PIXNET的版面羞誇醜。天空雖然無限容量又多功能,但是還是那句話:太不穩定了。
(↑很認真在想欸)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忘記了,不過應該是野豬吧,不然就是修二與彰。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修二還是那麼的萌 01.gif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燃燒小宇宙啊。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下流十二物語?
他是所有下流的起源啊~(笑)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吧?爛的都刪掉了080.gif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下流。(得意個屁)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非常多,最近寫的東西都是草稿狀態。



39.給閱讀者的話~

HELLO~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HELLO~
(↑擺明是敷衍)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快不行了,是個風中殘燭狀態。



42.你的年齡﹖

獅子心兩歲了(逃避主題)



43.星座與血型﹖

金牛A。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喔~~~~~
(↑對blog不甚有興趣的反應)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想不到欸,我很喜歡獅子心這名字。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沒有到必逛,現在入迷個人意見跟宅女羞昂ˇ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我想放但是找不到空間給我放。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不用了吧...看了又能怎樣。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熬夜?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這也沒辦法啊~
是說看的人也都很佛心啊,沒有人直接批評"一點都不有趣"這樣,不過有可能在心裡批評就是了(笑)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高評價.......頂多就是留言數比較多的時候吧。那時候會想:咦~這篇這麼有趣嗎?
我自己寫的東西,很多時候我自己是不會覺得好笑的,所以感覺...很新奇?(笑)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開始跟朋友合作經營棒球誌,這樣算嗎?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我也不知道吶~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不知道耶。
以前EXBLOG有人數的計算,現在FC2好像沒有?
雖然有放計數器,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沒有在認真工作?有點形同虛設。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對小情侶的愛?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基本上是沒有,我寫的內容還頗機車,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被鬧過,這點覺得還挺開心的。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不回網誌文章下方的回應。回應的話,旁邊不是會出現回應者的名字嗎?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那邊。所以本來會回,但是很難忍受自己的名字出現,就不回了。 不過留言版的會盡量全回。基本上收到信是最開心的,但是開心歸開心,多半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好像也只能回謝謝....其實我回應頗苦手的。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要看對方留什麼囉。以不好的角度來說,有時候看到讓我很囧的留言的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現在用pixnet,之前是fc2,更之前是用EXBLOG,各有各的好。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基本上~沒有。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
牽連結好像多半不會跟我說?不過不說也沒差,只要不是抄襲之類的,連結我沒差。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之前自己做版面的時候,會找網路上的照片素材來用。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當然有囉~非常厭惡抄襲。另外把我的內容複製貼到自己的BLOG這種事情我也不太喜歡,雖然沒有改內容,裡面我的名字也還在,也還是不喜歡這樣,因為看不出有什麼意義。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嗯,有留言過的我都會記得,記性意外的好噢。
有留網址的會去看看,不過因為現在不太看BLOG,所以也不會固定去看。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非常少。



65.若有留言會寫上BLOG暱稱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會太認真的留。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寫起東西會比較綁手綁腳,不太能寫太私人的事情了。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我不太懂欸,指的是BLOG的功能?還是我自己寫的東西?
自己寫的東西的話,想增加REPO啊,但是前提是要有錢去看.....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胡鬧的東西哪來的影響力。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清爽是重點,不喜歡弄得太花。底色太花的話字會看不清楚。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沒有吧。我寫東西什麼語氣,平常講話就什麼語氣。



71-2.承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嗯~口無遮攔?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負面情緒。
雖然說網誌是用來發洩情緒的,但是如果內容全都是負面情緒,會覺得說『自己的腦子裡只有這種負面的東西嗎』,所以寫東西的時候盡量不要寫太低落的東西。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過我想要放那種別人按了我就會有錢的廣告。(←是個貪財的人)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喜歡呀,不幸的是字不好看....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用的是筆電懷特號。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以作者的規矩為規矩。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只會罵人的BLOG,但是那是他的BLOG,如果自己愛看又要去跟人家吵架,也太無聊了一點。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在逛了啊....還能做什麼特別的?抄襲嗎?(←喂!)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身高差。(←這算是『一句話』嗎?)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順其自然。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擅長的?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沒有特別去閃避的,要寫什麼是我的自由。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哈,有的話我會希望他接受阿卡跟和美是情侶這件事情,即使他會說我是神經病。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不會,除非是內容有錯。
我很不喜歡被說『寫這個』或是『寫那個』,要寫什麼我自己會決定。

或是說『你怎麼沒有寫到某某人』之類的也不喜歡,要不要寫是我的事情,沒寫就是沒寫了,跟我說這個要幹嘛。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很難欸,怎樣算是認識?見過面的嗎?有blog就算是blogger嗎?
一個?兩個?三個?真的不知道欸。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這樣被拿來形容的那個品牌很可憐........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不知道小情侶本人願不願意?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嗯,多少會,會想說「喔!今天人特別多耶!」這樣。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這種內容上電視不好吧,我會被警察抓走。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看是誰家?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全部。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沒人要買吧?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我愛上blog了嗎?



93.在寫這篇100問之前你在作什麼?

想睡覺。
不是睡覺,是"想"睡覺。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阿卡跟和美(笑)。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影片圖跟雜誌圖。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從頭到尾都在咒罵的算嗎?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赤西仁!
他認真寫日記的時候頗有趣的。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吃午飯了啦。



99.你花了多少時間寫這個一百問呢?

一小時?超久的!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也太多題!累死我了!


+++++++++++++

300年沒寫這麼多字了!


挑戰極限了欸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