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人大概是這種感覺?






嗯,不過我希望他們手上拿的迷你阿卡跟迷你和美可以交換一下 045.gif

 

+++++++++++++++++++++++++++++++++++++++++


『拜託啦,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赤西仁已經算不出來他一早上聽過幾次這句話了。從龜梨吃完早餐開始看雜誌之後,這句話就不斷鑽進他的耳膜裡。龜梨大約每看三頁就會冒出一句『我好想要這個』,赤西會回答『可是這種樣式的你已經有了』,然後翻到下一頁;看著他翻頁的龜梨就會接著說:『拜託啦,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喂,你這一生會不會也請求太多次?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好,他翻頁之後龜梨就會很乾脆的放棄,所以他知道龜梨根本也只是嘴癢想念兩句而已,並不是真的那麼迫切的想要買。


直到頁數進展到NUMBER (N)INE的篇幅,頁頭寫著大大的限量發售,看到限量發售四個字的龜梨相當火速的轉過頭來,接收到龜梨眼中那些閃亮光芒的赤西,開始覺得不妙。


「仁,我想要這個。」

這次的語氣比之前的多了大約30%的認真在,不妙不妙。

「可是這個樣式的你已經有了」

「樣式是一樣,可是設計不太一樣呀,而且顏色也不一樣。」




設計不太一樣又怎麼樣嘛,還不都是衣服,又不是設計改了就會變成麻布袋!至於顏色就更好辦了,我可以拿一桶油漆潑上去呀,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不過赤西仁當然只是想想而已,這些話要是真的說出來會很麻煩,自己有可能會被拿來當沙包打之類的,所以他默不吭聲。然而這沉默對龜梨似乎是一種鼓勵,龜梨雙眼中的光芒更加強烈了。


「仁,我想要這個啦,拜託啦,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這次的請求來的相當認真,龜梨雙眼的光芒簡直就像車頭燈一樣令人無法直視,赤西下意識的別開了臉不去看龜梨的眼睛。


被無視而感到不悅的龜梨,朝著赤西的手背狠狠的踢了一脚。


「痛死了!」嗯......其實也沒有說很痛,倒比較像是被人用手指狠狠戳了一下的感覺。


「誰叫你不理我。」


赤西看著仰起頭鼓起臉頰瞪著自己的龜梨,偷偷在心底呼了一口氣,企圖對他曉以大義。


「那個.....和也.....」


「嗯?」龜梨還是鼓著臉瞪他。


「應該不用買十幾萬的衣服吧,現在...」


「那個又不是十幾萬,六七萬而已。」


「但是你買兩件就十四萬了,而且你應該會全部的顏色都買吧,所以少說也要二十一萬?」


「唔.....」


好像無法反駁了,龜梨的視線游移了一下,也不再鼓著臉頰了,取而代之的是嘟的高高的小鴨嘴。赤西仁正悄悄在心裡慶功的時候,龜梨又重新鼓起了臉頰瞪著他。


「你自己還不是有幾百萬的錶。」


「呃........」


這次換赤西無法反駁了。他無言的跟龜梨對視了三秒鐘,忽然冒出一句:「現在幾點啊?」,龜梨摸不著頭緒的「蛤?」了一聲,赤西藉機抬眼去看掛在牆上的時鐘,接著就像忽然對時鐘產生極大的興趣一般,眼神牢牢盯著那個方向移不開了。


也就是,逃避現實。



「想知道時間就看你的百萬名錶啊。」龜梨用恨恨的聲音說著,然後,噢,又被踢了。



「總之,」把視線從時鐘移回龜梨身上的赤西仁清了清喉嚨。「現在先不要買啦。」



「為什麼?」


龜梨已經不看他了,只有帶著恨意的聲音默默的飄過來。不過赤西知道,現在龜梨的小鴨嘴一定嘟到可以掛衣服了。


「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嗯,為什麼我不能買?014.gif 」這次的聲音倒沒有恨了,聽起來很是哀怨。


「因為你現在根本不能穿呀!!」



對,其實赤西仁不是小氣,也不是貪財,他今天之所以會說什麼也不想讓龜梨和也買衣服,是有正當理由的。



因為現在的龜梨和也,只有20公分高。




+++++++++++++++++++++++++++++++=

喂,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寫這個 0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