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時候,吃了和美的黑胡椒炸雞。


味道嘛~還好欸~~


就是加了黑胡椒的炸雞(←廢話),要說的話,就是加了黑胡椒,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油膩。嗯,難怪要找小拳王來代言可以去油解膩的黑胡椒。



 

小拳王:不、要、再、說、我、油、膩、了!



也許是吃習慣了台灣的脆皮肯德基,所以對黑胡椒免疫了吧?畢竟一開始也是衝著和美去吃的,味道倒不是那麼重要(喂!)


不知道日本人喜不喜歡這種口味?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是衝著和美去吃的吧?


那個在24小時廣播跟阿卡對話的和美飯,一定一整個月都是吃黑胡椒炸雞過活的吧?


一定還邊吃邊想像和美說台詞的模樣吧?



你是男人嗎?是男人就來吃我呀



(↑喂~~為什麼要把好好的廣告搞這麼猥褻呢!!)


喔~好個人比雞美味,大家都想去吃肯德基了,麥當勞該怎麼辦呢?

 

 

 

你吃過....比胸肌更厚實的漢堡肉嗎?

 




像胸部一樣厚實的漢堡肉不多見吧?嗯哼,麥克堡可以讓你體會到這種胸比肉厚實的銷魂口感喔~~~~



沒錯,這是一場代言的戰爭。



既然肯□基都已經派出人比雞美味了,麥當勞自然要拿出一些絕招來應戰。



找阿卡代言有什麼好處呢?阿卡除了代言商品本身之外,也可以為商品形象代言。


 

漢堡神偷卡:除了漢堡,我更想要你的心 (←雨中的偷竊宣言)





喔~讓人這麼想幫他撐傘的漢堡神偷,世界上怕是找不出第二個了!


怎麼會、怎麼會有這麼銷魂的代言人吶!快把我的心跟漢堡一起帶走啊!!


↑彷彿都可以聽到顧客們驚心動魄的吶喊了!



 

080106-05.jpg

↑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下已卸任(?)的前任漢堡神偷↑




而且銷魂的不只是麥克堡,雞腿堡也是個一等一的美味啊!





 

你見過...比手臂更壯碩的雞腿肉嗎?







 

稱職(?)的代言人:幹什麼擅自把別人的手臂當成雞腿啊?




唉唷~不要生氣嘛~~這代表你這個人很有可塑性啊~~~~~~~




是的,麥當勞的代言人是這麼樣的有可塑性,相信肯□基應該有感受到一點威脅,那麼肯德基要怎麼應對呢?他們會推出新產品嗎?



.......................不,他們以不變應萬變。




 

黑胡椒炸雞,還可以外帶喔





外....外帶?!(口水)


那,那我可不可以外帶你的胸雞胸?



好樣的,想不到肯德基還可以看到胸......呃,我是指外帶胸。


那麥當勞也只能拼了啊!


胸是吧?胸是吧?




各、位、顧、客!請注意了~~~~





兩、個、胸!





在這樣一個M型社會,終究還是要用加量超值來吸引顧客,於是代言人找來他的大親友,攜手代言有情有義大麥克分享餐。尤其推薦給最近要去跟別人義結金蘭(?)的顧客,人生能有個真正的朋友真是太好了,乾~~~~杯!!

(註:本超值餐的飲料是牛奶)


而且有情有義大麥克分享餐,還有副餐的腳掌麵包可以加點喔!


↓腳掌麵包↓

(↑代言人的另一個親友也下海了)




喔喔喔~~~胸與胸的對抗(←怎麼會變成這種發展?)!我到底要吃哪一個呢?!


哪一個?


哪一個??





080106-09.jpg

阿丸:不如來個沒有胸部的鱈魚堡吧?好吃到讓你滅頂喔!



↑好像因為清新(?)的大自然形象而代言了摩斯漢堡,廣告還實地拍攝,強調那股滅頂(?)般的美味。



嗯...雖然鱈魚堡是不錯,但是我不確定我想不想滅頂,所以.......。




老闆,給我一碗地瓜稀飯不加地瓜。




阿丸:那不就是普通的白稀飯嗎?!






為什麼結論不是爺爺或叔叔,而是一碗白稀飯?


嗯,因為我總是在離題


我已經找不出本篇的趣味中心了


那就.....



肯德基一直在漲價,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