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三件事要寫。

(↑不這樣前情提要就會忘記,是離題人的悲哀)

one:我的羞怯夜



心血來潮決定要整理房間,在整理衣櫃的時候,因為發現了卡吞給你控的阿卡海報(←竟然把海報收在這種地方),就把海報打開來看了。



然後打開的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唉唷,好害羞喔



然後害羞(?)的我就火速把海報收起來了。



......................

......................

......................



喂,我害羞個什麼勁呀?海報不就是要打開來貼的嗎?



所以我又挑戰了第二次,但是第二次還是失敗了。


是說,眼睛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害羞到不行欸。


(硬是要拍下讓自己最害羞的瞬間。)




不是開玩笑,這真是讓我羞怯到天崩地裂,我還想說別人怎麼會有辦法把這個貼在房間還可以平心靜氣的過日子啊?


我要這個樣子才有辦法過生活欸?


↓這個樣子↓


(又捲一捲收回去了)




吼,我的人生真的就是今晚最羞怯,真是的,這樣我以後要怎麼繼續經營獅子心啊?(←淫穢走向的東西不容許害羞的存在)



順道一提,和美就不會讓我害羞。


 




只會讓我悲傷。020.gif

我還是沒有辦法順利拯救被壓扁的她 d.gif

 

對了,我曾經很悲傷的把壓扁夢女孩展示出來,結果被問說『那個女生是誰?』


欸~~~~~~這張會像女孩兒嗎?如果這張有像的話,最近沉浸在愛河中閃閃發亮的和美又該怎麼說?




two:測驗代表我的心


我總算是記得要貼那個J家排名測驗了。好妙,他扎扎實實的反應出我的心欸。



 





對,我其實是阿拉西飯啦,阿拉西飯快來跟我做朋友。






three:雙胞胎情侶



小二的表妹跑到我房間來嘻鬧,剛好小情侶資料夾在我面前,我就隨手拿起來問她:你喜歡哪個?



(拍照拍的非常隨意)




表妹皺著眉頭看了一會,選了和美。



殺夜:為什麼?

表妹:因為她有笑。

殺夜:.......(←壓根不覺得資料夾和美有笑)

表妹
...這兩個人,長的根本一樣呀!只是一個有笑一個沒笑嘛!



咦?在表妹眼中,小情侶是同一個人嗎?但是我覺得資料夾是完全不同的兩張臉呀?


為了確認,我又拿情侶扇問她喜歡哪個。




(依舊拍的很隨意)




殺夜:那這兩個呢?你喜歡哪個?

表妹:哪有差別呀!還不是跟剛剛一樣!只是一個有笑一個沒笑嘛!

殺夜:那哪個嘛。

表妹:這個。(←指阿卡)

殺夜:因為這個有笑?

表妹:嗯

殺夜:這兩個哪有長的一樣呀!你是亂選的嗎?(←同樣不覺得阿卡有在笑)

表妹:
吼唷!就算你把這個拿去警察局,警察也會跟你說這兩個是同樣的人啦!



我覺得現在的他們已經一點也不像了呀!但是在外行人眼中,他們看起來還是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嗎?


唔~~愛情真深奧。




我寫完三件事了,我要去看阿拉西DVD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