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真是一個思慮不周的人!



因為莫名的低調心作祟讓我默默的遷移到FC2,也默默設了大門。雖然有大門很愉快,但是我最近發現,這個大門會把我自己也擋住呀(←真的也太晚發現)!連我自己要進來的時候,都得要突破我自己設下的密碼,而且因為我用的是筆電,導致我有時候按小花還會失敗!我困擾了我自己!噢~~~真是個思慮不周!


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殺夜發現了比她更思慮不周的人了!

 



喂~現在是要唱歌,又不是要去犯罪,工作人員你為什麼把麥克風包的像私槍一樣呢?




思慮不周的麥克風把年輕人們的風采都給破壞殆盡了啦!真是不應該!









不爽的西仁:歌是lips又不是hair,你給我個吹風機幹嘛?





思慮不周的工作人員:呃....我們知道歌是lips...至於這麥克風,我們主要是想表現一點巧思與宏觀的設計感.....




080118-03.jpg

西仁:那你好歹也做隻護脣膏啊!吹風機中丸又不能用!








阿丸:我-可-以-我完全可以用吹風機!(←嘴上說著他可以,但手還是習慣性會來做個屏障)




思慮不周的工作人員:呃.....那不是吹風機啦.......



欸,你說說看,工作人員是不是試圖證明他們真的知道歌名是lips不是hair,所以才把封面弄成這樣的啊?




 

 





這是什麼呀呀呀呀呀!!! 26.gif




工作人員們聲聲叮嚀:因為歌名是lips,所以我們是想強調.....



不用弄成這樣我也知道啦! 24.gif



黃版看起來很像得了肝病欸,人發黃嘴發白的。至於□底的,西仁的姿勢看起來好悲傷喔。誰快去幫我開導他一下啦!



是說,嘴唇他本身也真的是首微妙的歌,我聽到現在,還是不太記得他的旋律,只記得開頭阿卡抱怨電話響個不停讓他煩到跑出家門,然後和美說阿卡出去了要去哪裡找他她有好多事情要跟阿卡說這樣

(↑歌詞意外的有種情侶生活寫照感?)









情侶帽真是好看 009.gif  

 






弄這種封面,到底是想要吸引哪一個族群呢?


嘴唇呀嘴唇,你真是個難捉摸的小東西。



思慮真的很不周,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