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網路上關於奧運的新聞,總是會出現一些很聳動的標題。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寶貝哭倒擂台,戰神心如刀割


啊哈哈哈哈哈哈~~ 25.gif



唉唷,我不是在嘲笑啦!我也很希望跆拳道拿金牌啊,我很喜歡朱木炎的,但是這個標題會不會太驚天地泣鬼神啊!是瓊瑤阿姨下的標題嗎?



然後又聊到情侶頭毛的殺夜與澎有,就配合時事(?)的為我們的聊天內容下了標題。



 
和美哭倒美容院,大爺心如刀割


(↑特地選了有哭喊感及心如刀割感的圖)



是個模擬和美燙完泡麵頭後小情侶心靈衝擊的標題(←很機車)



結果我們下完標題,隔天就遭到天譴了。


阿卡誤觸插座,卡擔心如刀割





阿娘喂~阿卡你是觸電了嗎?這頭髮會不會太捲?


我現在哪有資格說和美是大嬸啊,阿卡才真的是道地的歐巴桑啊~~~




照鏡子的歐巴卡





喔~眼神好可怕,觸電了不開心嗎?




嚼毛豆的歐巴卡




為什麼眉毛看起來像是連在一起的?



是說,雖然我在這邊說他觸電,其實我看到圖三秒之後就誇他可愛了。我之前一直說不覺得和美髮型可愛,為什麼龜擔還是能誇她,哪來的為什麼,愛就是一切嘛!捲毛阿卡有可愛啦!患難見真情啦!(←?)



現在想想,捲毛阿卡如果穿綠色衣服就會很像花椰菜。




眾:你該不會是看了這張才誇獎他可愛的吧?因為看不到頭毛。

殺夜:才.......才不是咧!(弱氣)






不過阿卡變捲毛大嬸,和美倒是變他女兒了(?),可愛的咧~






選側面是因為那劉海會讓我想起阿批直升機中的蟑螂鬚白石,我討厭她,把黑田醫生的手還來!051.gif




最後我要為不相信龜擔對和美的愛致上我深深的歉意,也要為卡擔魂讓我對觸電的阿卡還能有愛而喝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