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被色情留言纏身的殺小夜。


fc2到底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有這麼多五四三的留言,搞得我整天要刪啊刪的,真是煩死我了。



是說,我最近想寫的東西意外的多,但是因為懶惰所以進度超慢,比方說5月的卡吞卡吞之類的,超類格,不過我類格實在也不是什麼新聞,所以就慢慢來吧~~


今天先來翻個譯~

 

 

【wink up 0810】









● 自己認為奢侈的治癒法

度過屬於自己的時間、跟朋友一起悠閒的打發時間、一起出去吃飯、跟家人在一起,能做到這些對大家來說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我而言就是很奢侈的治癒了。光是跟朋友在一起就感覺被治癒了。要治癒身體的疲憊,最棒的就是按摩了。為了在巡迴中以最好的狀態站在舞台上,演唱會前或是週末都會去按摩。



● 覺得被治癒的瞬間?

覺得累了、快要被壓力擊潰的時候就會想被治癒.....像這樣的時候就會很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工作的時候是『KAT-TUN的赤西仁』,是個跟平常的自己不太一樣的存在,工作結束的瞬間,就會回復成『真正的赤西仁』。處在跟真正的自己不一樣的狀態下,就會感到疲累嘛。在公司上班的人也是像這樣壓抑著自我,就算在工作結束的瞬間會有種開放感,我想還是會需要能治癒自己的方法吧。以我來說,我就是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沒有比這更好的治癒法了,因為當真正的自己不會有任何壓力。



● 寵物對自己而言是怎樣的存在?

其實現在家裡有六隻狗,是本來養的一隻母狗又生了三隻小狗。全都是小型狗,回家的時候很不得了,根本是個野生公園的狀態(笑)。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好可愛~跟小狗們不是那麼常在一起,與其說是孩子,更像是家人般的存在了。因為都是媽媽在照顧狗,對他們來說我應該也不是必要的存在吧(笑),頂多是個偶爾一起玩耍的對象這樣。



● 交朋友會選擇個性像狗還是像貓的?

朋友的話哪種都可以,女朋友的話,就是像狗的!貓的話,不是都不知道牠背後在想什麼或做些什麼嗎?像狗就會很忠實,又會一直跟你在一起,也能知道在想些什麼(笑)。我會想要一直跟女朋友在一起唷,因為會擔心會不會被朋友搶走(笑)。



● 夏末的近況報告

雖然一直都在開演唱會,還是有跟山下一起去海邊,好好的體驗了夏天喔。要說沒做成的事情,就是海外旅行,要什麼時候才去得了呢?為了好好的完成工作,休息也是必須的。



++++++++++++++++++++++++

是說,雜誌翻久了(←也沒翻過幾篇啊你),就會覺得其實他們能講的就是那些,其實雜誌根本就是每年在重複一樣的話題。


不過女朋友要像狗那邊,覺得有點有趣,阿卡自己總是說絕對不會喜歡上朋友的女友,卻要防著自己女友被朋友搶走。阿卡啊阿卡~你是累積了多少傷心的回憶呢?





擔心會不會被朋友搶走...........





擔心會不會被朋友搶走...........





擔心會不會被朋友搶走...........





擔心會不會被朋友搶走...........






阿卡!你真是個傷痕累累的男孩兒啊!


難怪、難怪你會擔這種心,有這種歷史紀錄,我都要為你流一把同情的眼淚了!




第四位朋友:那個..........我想打擾一下你流眼淚,為什麼我打馬賽克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為什麼我是遮住鼻子?

殺夜:喔....因為我想說要遮住你的特色,這樣你才不會被認出來.......

第四位朋友:沒遮住我的眼睛有什麼用!




第四位朋友:算了算了我自己遮!





第四位朋友:這樣就認不出來我是誰了吧?




殺夜:嗯........你開心就好.....噗...





是說,和美也講了頗有趣的話,等我明天有空再來寫一寫吧。



寫完又出現了一個色情留言!刪不完耶!


懶的寫日記了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