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看?阿卡是和美的啦!!





大家好,我是很嬉鬧的殺小夜。



為什麼說我很嬉鬧,是因為我昨天一直很嬉鬧的說我想做某件事情,而且為了這個嬉鬧,我還很認真的作了某樣東西,那東西還分了嬉鬧版跟正式版,是個嬉鬧中有認真,認真中有嬉鬧~


看不懂沒關係,懂的人就懂,那我只希望我可以真的完成我的嬉鬧!



講完了不知所云的嬉鬧,我要繼續寫上星期的壞壞和美,我越看越覺得,和美根本就不只是壞壞,她已經到了太妹的境界了!

上次說到了和美因為阿卡被塞傳單不高興,企圖搶來焚化,但是焚化不成功。(←是天橋底下說書的嗎?)



然後西山茉希說誰要試試看發傳單的時候,和美很快速的說:給阿丸發啦!



講完之後就自顧自的走回之前的位置去了,我總覺得其他五個應該有在尷尬 12.gif



真的是自顧自的離開↓



阿丸:就發個傳單嘛。我做,不管是發傳單還是跳火圈,儘管放馬過來,我都做!!!

小淳:我不想被捲進這兩個人的感情糾紛裡 囧

和美:SHIT!!!!(氣音)




↑不管是好是壞,阿丸總是會成為小情侶踐踏的對象。




而且我想似顏繪的時候她也不開心,這是什麼太妹坐姿!!↓


 

 

西山:這是我畫的喔~

和美OS:我倒要看看你能畫出什麼鬼(掏耳朵)←太妹語氣






西山:鏘鏘~






和美:蛤?這是我喔?






和美:對啦對啦有像有像...






和美:有像個屁~





天啊!好壞的表情,是太妹欸!! 06.gif




太妹和美持續著她的不□,連吃南瓜布丁的時候阿卡耍寶她都不理欸,是有沒有那麼氣!





和美頭抬也沒抬↑





吼~吃醋鬼欸~~~






然後我要換個話題。





↑這張好帥





是不打算射飛鏢了嗎?談音樂的新單元頗微妙,現在還判斷不出算不算有趣,但是至少大家在這單元裡挺好看的。(←是顏飯欸)



然後來賓說到有首歌的歌詞有句什麼我愛你的,小淳說"這句可以用吼?"的表情,為什麼莫名有種惡作劇感啊?





小淳:這句很好用,對吧赤西?





西仁:!(←這集的西仁總是很驚訝)





西仁:對...對啊




這邊看影片,阿卡轉頭轉的飛快,是在驚慌些什麼啦XDDDD


好啦我懂,我愛你很好用,我真的懂。所以西仁快去跟和美說,逗她開心,這樣去沖繩的時候就可以一起抬阿丸了吼~







↑真的總是在被小情侶玩弄欸~








阿丸:可惡....我要去當太保啦....




這很難欸!阿丸,不如先叫KOKI教你收保護費?






阿丸:把保護費交出來好嗎?(弱)






連著兩篇都用眼鏡阿丸結尾,我真的很嬉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