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超級敗家的殺小夜。


前兩天閒來無事看了壹週刊,竟然在探討鄭元暢和賀軍翔之間有沒有曖昧的關係欸!

 

探討也就罷了,還拿出街拍和鄭元暢的日記來增加可信度,而且鄭元暢的日記寫的是個妙。唉唷~壹周刊好有趣啊,人才濟濟耶。


不過講到探討曖昧關係,就忍不住感傷了起來,小情侶街拍也是俯拾即是啊,西仁還會帶便當給和美,外加接她下班咧。為什麼就沒有週刊要探討他們之間是否有戀情啊?而且小情侶也不見得不會寫日記啊~


我覺得赤西仁那半年一定有寫愛的機密日記啦!

 

 

比方說,休業記者會那天的日記大概是這樣↓


●月●日

那天吵架吵成那樣,我還以為和也會氣到不想理我,沒想到和也還是有給我message,真是happy happy!不過中丸真的離我too close,我連他假髮跟頭皮的接縫都可以看見了,come on,我並不想帶著這種回憶離開,OK?

by the way,問我是不是要去結婚的那傢伙,eat shit啦!


 

皮卡丘照片那陣子的日記↓

※月※日

和也say我昨天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說了什麼皮卡丘傑尼龜的事情,還皮卡皮卡的叫,但是I can't remember anything。John今天也說我昨天一直跟他□燿說"剛剛跟我講電話的人很可愛喔",但是問我是誰我又不說。ha!才不要告訴他!不然他一定會要我介紹給他認識,我才不要。haha,昨天的我,你即使醉了還是good JOB!!!!

.......but我又真的挺想□燿和也is very cute~


(殺夜註:John是殺夜替阿卡朋友取的化名)




和美被報導小泉阿姨緋聞時候的日記↓

◎月◎日

BULLSHIT!BULLSHIT!BULLSHIT!BULLSHIT!

這是什麼鬼!

什麼跟小●的戀愛啦!全都是SHIT!!!!
 

我發誓我以後就算渴死也不喝礦泉水!

尤其是小瓶的!

●泉,I HATE YOU!!


 

和美生日那天的日記↓

Dear Kazuya

HAPPY BIRTHDAY!




和美去LA時候的日記↓

今天去機場接和也,到的時候看到有兩個Americans在跟他講話,他一臉我聽不懂誰快來救我的表情好好玩~

我去school的時候和也自己跑去衝浪,結果玩到說nipple很痛,害我晚上都不太敢碰他那裡,因為一碰他就會唉唉叫痛,好像我欺負他一樣

ps.後來我問和也americans跟他說了什麼,他說他不知道,只是一直說i am fine thanks。haha~ learn some english 吧~ i will teach you ~

ps2. John很多嘴,把我一直說和也可愛的事情告訴和也了,真是個big mouth。對了,john看人習慣先看屁股,要提醒和也把屁股遮住




去紐約的日記↓

是怎麼了?和也為什麼最近跟koki這麼要好?詭異欸!

好!我決定了!我要想辦法隔離他們!

a kiss a day, keeps koki away !!




復歸記者會那天的日記↓

haha~要我說hello的和也太cute!!

i love Kazuyaaaa~~~



=====妄想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看,小情侶之間也有很多愛可以發揮啊!(←明明都是自己妄想出來的)


趕快來個人去跟拍他們24小時啦!



我抵擋不了折扣的誘惑,今天還要去新光三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