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下半身是誰?

 

噗-- (←答錯的音效),不是最佳牛仔褲上的和美,是NUMBER (N)INE Fall 2007 collection上模特兒展示的服裝。(其實我根本很難分清他季節)





幹,男模的臉未免也太小!




雖然卡吞卡吞上看她跟柳原可奈子玩買東西家家酒的時候問說『有沒有可以搭配的』,就覺得她是不是不太自己搭配,可是這麼道地的抄襲參考.....我真不知道該說和美沒創意還是有財力。(←事實上都有)



下半身都是NUMBER (N)INE是毫無疑問,我想她現在用的應該都是NUMBER (N)INE 的東西。



眼鏡是嗎?

 




日幣19875!!是黃金打造的喔?





喂~我找到了應援平成小孩圍的音符布了欸~




39690 ?! 也太天~~價~ 我覺得這個菜市場應該只賣NT 399.....





我好像看過這雙靴子欸?




.......(已經不想為價格驚訝了)





帽子也是嗎?(←發展成被害妄想症了)









所以和美現在是NUMBER (N)INE的信徒,原本以為她長大了有比較節省,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看來和美妞是真的一買就買一堆,那白背心毫無疑問一定也是NUMBER (N)INE商品,只是我都找不到穿著它的模特兒們,拍賣也找不到,只會找到黑色跟茶色。





應該是個同色不同款?很小但是我盡力了




模特兒因為陽光普照讓我不太能確定他到底穿了啥顏色,應該就是個茶色?然後在2007 fall ,也找到了疑似灰色版.....





(同樣很小,我同樣盡力了)





那現在重點就來了。


我這幾天也在某人身上看到灰色背心。


是誰呢?







所以說和美從巴黎買了情侶裝回來當禮物嗎?是要不要這麼恩愛啦!! (激動撕破NUMBER (N)INE 型錄)

↑並沒有型錄這種東西。



而且我覺得和美應該不止買灰背心吧?是否也有買些其他的東西?比方說這種的也不錯啊~~~

 





喔,這麼巧,阿卡也穿了長版襯衫欸!(← 是個做作的驚訝)







既然已經買了那麼多,那就不要客氣,男友的也豁出去全包啦!阿卡買土地和美買衣服,兩個人可以親親熱熱的穿著NUMBER (N)INE一起住在親手蓋的小木屋裡(←沒錢請人蓋房子了)






這個好像強尼戴普!   





以上是尋找NUMBER (N)INE


men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