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嗯~第一感想就是,很弱



因為是漫畫改編,一定會有漫畫迷攻擊,這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忽略不計,更何況我也沒看過所以無法評斷像不像。目前覺得角色個性可以再鮮明一點,我看到阿橫的時候他手都在摸下巴,什麼時候改行在賣刮鬍刀了?


然後佈景真的是窮酸到一個瓶頸,一~丁點的貴族氣氛都沒有,那個社交舞比賽場地是什麼?窮酸到不行,老人會的土風舞大賽都比它豪華吧我說。


至於劇情的方面,雖然說就是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不過在我看來,劇情結構感覺很鬆散,細節都處理的很粗糙。看了只會有"那又怎樣?"的感覺。



想要社交舞比賽獎金的壞人也太小家子氣,就憑那種爛會場,你還敢要我相信會有十億獎金喔?而且手段也很小家子氣。一開始帶人堵她,中間熊熊變成割衣服跟綁狗,落差也太大。割壞衣服幹嘛?綁架狗幹嘛?用這種方式最好是可以得到十億,那是欺負北島麻亞才會用到的手段吧,下瀉藥害北島麻亞拉肚子也太過分。 (←人家並不是千面女郎)



既然都有那麼一大堆打手了,就算魅錄會保護她,要下手的機會還是多的是啊,推那女生下樓梯或是直接打斷她的腿,不是一勞永逸嗎?魅錄一開始還打不過那光頭,那時候要打斷腿很輕易吧?重點是那女的●死了有什麼好一見鍾情的? (← 這根本是私人恩怨吧)


踢桌子跟打架的樣子很像隼人。編劇似乎跟極道2是同一個?喂,你什麼時候要寫珍奶的戲份? (←分明又是私人恩怨)







整齣戲真的有種倉卒感,那時候就覺得是不是原本的火10天窗所以用有閒代打,完全有種匆匆忙忙拼拼湊湊的感覺。就算六個人很努力演,其他的部分沒有搭配好也是沒用的。



雖然說收視率這種東西很難掌握,但是如果連最基本的劇情道具都無法掌握,就真的不知道這戲在幹什麼了。



卡擔當然會很樂意替收視率買單,可是也不能讓擔買單買到天荒地老呀!難得的初主演,目標當然是要像千秋王子那樣更上一層樓,光靠自己原有的人氣撐過去又有什麼意義呢?



現在因為是第一集,還可以用"才是第一集"來當藉口,但是後續不改進的話.....嗯。19.gif



阿卡演技要再加油,雖然我偶爾也會覺得和美演的太用力(尤其是生氣戲),不過整體而言,目前是和美演技比較好.......



最後就是,我真的聽膩入口出口田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