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安搶奪靜香手套的瞬間] 




技安卡:不給我我就強暴你喔!

靜香龜:給你你還不是會強暴我.....
 





喔耶,我重生了53.gif  (←這是浴火重生的意思)


過了兩個星期靠粥跟土司生活的日子之後,我今天終於吃到炸雞腿了!雖然很油但是好好吃~嗚噢~~我走出病痛了~我是生命的鬥士~~~ d.gif

我想人在經過一些極限之後,對一些事情意外的就可以看很開了。比方說在我的胃破了個洞之後,我也可以把事情看很破了,關於劇情很弱這點,我也不想去追究些什麼了。(←是種得道高僧的語氣)



欸!為什麼一直要把他們退學呀? t.png



我看到那兩個傢伙用退學威脅他們的時候,真的很暴躁欸。又不是所有的校園劇都適用退學這套,他們是有錢人家小孩,那會把這間學校放在眼裡啊,大不了去國外念啊,很不懂編劇在想什麼欸!


就算是藉此來懷念隼龍小情侶的愛,退學這種梗也已經過時了啊。龍千金現在在家裡待產,隼大爺在為奶粉錢打拼,也不用去擔心什麼被退學~~~~~


好啦,我知道了,編劇也病了是吧?我是胃破洞,編劇則是頭破洞了,腦漿都流出來了,好可憐......

(↑這樣最好是叫做有看破)



不過撇開劇情不提,阿卡還真是又帥又可愛的咧~





他什麼時候學會用舌頭頂臉頰這種一人舌吻的?這本來不是和美的招數嗎?






哈哈,稻草人式攔車法好妙,比當年的超靈體大拇指還經典






好帥01.gif 








咦?問我為什麼沒事要在字幕上塗鴉?


我只是想以我個人的方式提供一些讓收視率飆高的方法~ a.gif 

 



欸,我覺得那追蹤器未免也太大顆了





說到追蹤器,阿卡在17說了很可愛的話。


17問他有沒有戀愛方針,他說好久沒被問這種問題,應該就是緊迫釘人吧,比方說裝個發信器之類的。自己講完之後又很慌亂的否認說假的假的,他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方針。




是說,赤西仁你很想在和美身上裝發信器吧? (指)


還是根本已經裝了?


(在家裡看17的和美:咦?!和美身上有發信器嗎?! 06.gif  )


是,阿卡有想要掌握女朋友行蹤的習性,可是忙於拍戲沒辦法一直電話查勤,乾脆裝個發信器從片場掌握她的行蹤。(←痊癒一段時間的妄想症又發作了)




↓殺夜跟澎有的實況模擬↓


殺夜:咦?和美出門了?! 要去哪裡呢?!

澎有: 去了離家五百公尺的地方,是在超市買菜嗎?

殺夜:可是昨天才買過菜呀

澎有:和美和美妳去作什麼了!!!

殺夜:阿卡就會抓起電話狂打

澎有:沒接沒接為什麼都不接電話 24.gif

殺夜:阿卡暴躁要摔手機了 24.gif

澎有:阿卡會跟劇組借小直昇機搖控飛去看和美在幹嘛

殺夜:和美:喂喂,阿卡你找和美嗎? (←打回來了)

澎有:阿卡:和美為什麼都不接電話?

殺夜:和美:只是去一下超市就忘了把手機帶出去咩

澎有:阿卡:為什麼又去超市昨天才買過菜呀

殺夜:和美:醬油用完了呀

澎有:阿卡:和美今天要作什麼料理 a.gif

殺夜:和美:阿卡回來就知道了~* e.gif

澎有:阿卡:好 a.gif

殺夜:和美:那阿卡要專心拍戲唷 e.gif

澎有: 阿卡:唔嗯 a.gif


↑劇組應該都囧了吧↑



劇組要等大爺講完電話才能繼續拍,但是一天要講好多通,難怪拍攝進度這麼慢啦!

(↑應該不是這原因吧)



那麼最後就來一張正在放出直昇機去偵查和美動向的大爺

 



這麼擔心的話,就把和美帶去片場啦~~





即使劇情這麼弱,病中暴躁的我還是靠著卡擔愛把他看完了,喔耶。


正港是個死了都要愛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